GIorgio Armani lip maestro 502

这样的基本就没有出过门………除非只点一点点然后抹开……完全没有原来的色泽……才能出门……所谓好看不实用?

这个颜色……偏向紫色的玫红………酒红色吧!原谅我实在不是会区分颜色的……哈哈哈

涂上去有点干……有点显唇纹……总之比我预料的要不好涂……不过我这干嘴唇也没sei了……

显色!显色!显色!重要的事说三遍!下手一定要注意!第一次下手太重尼玛我自己吓自己一跳……

总之颜色挺漂亮,算显白,但是……不算我很喜欢的一支……毕竟干=_=但是我觉得嘴皮情况好的应该是很适合的~

图三为我裸唇,图四是薄薄薄擦,图五正常擦………忽略我这个我自己都不想看见的皮肤……图六手背试色

评论(12)
热度(5)

吃吃喝喝买买。。好好工作努力赚钱!养活男友!(大雾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