话说,其实我上班化妆……真的是相当简单……而且随意………

laura mercier 高保湿那款的隔离,当时在英国那个干的我妆各种翘起来的地方,就是它帮我度过难关!回上海虽然潮湿了很多,但是还是喜欢它~不油不腻,后续很好上妆!

Sisley 粉底液,当时去法国玩的时候买的,用了半年了,还有很多很多……妆面比较自然,很清爽不会假面具!虽然遮瑕……但是我还是喜欢~反正遮瑕不靠它哈哈哈!

YSL的遮瑕笔,很好用,虽然黑眼圈重的过分但是基本可以靠它遮淡很多,而且实在是方便啊!!啪挞啪挞两下就直接涂!

KATE双头眉笔,Sisley那个用完了过渡一下,很好用!就是应该买浅茶色,这个自然茶色还是深了一丢丢…

KATE眉粉……顺带兼作阴影,不说了,大家都明白!

Channel 的腮红,其实我就觉得样子好看,无功无过,不造为啥刷子会掉毛……

Laura Mercier眼线……膏?需要把眼线刷弄湿画,能用很久……而且不太会花~

还有Shiseido的口红,这是我当时特地去伦敦Selfridges买的……真心日常又好涂~

发现品种好多!!!

评论
热度(3)

吃吃喝喝买买。。好好工作努力赚钱!养活男友!(大雾哈哈哈